logo 当前位置: 天津信息网 天津市滨海医院整形中心告诉您:整形前必知的美丽误区

天津市滨海医院整形中心告诉您:整形前必知的美丽误区

时间:2016-06-06 12:41未知 我要投搞

 美丽,是爱美人士的追求,无论是男性或者是女性现在经济发展、物质丰富、科技发达的今天,简单的梳妆打扮已经不能满足爱美人士对美丽的需求。随之整形美容进入了爱美人士的视野

随着整形美容领域微整的提出,其注射的形式成为爱美人士的首选,其优势创伤小,恢复快,无副作用,效果自然等。但天津市滨海医院整形中心主任医师表示微整形仍旧属于侵入性的医生美容,整形前的一些知识误区也得了解。

常识一:注射类的微整形能永久有效吗 

记者在走访天津市整形市场时发现,很多美容整形机构打出“一次注射 终身有效的广告作为宣传嘘头,记者咨询天津市滨海医院整形中心专家,专家表示注射类的微整形将整形美容物质注射到皮肤真皮层如玻尿酸注射,能改善皮肤填充凹陷、抚平皱纹

 

这种物质可以肌肤高度相容同时也会随之时间的流逝被身体自然分解,所以才没有副作用,根本不存在永久有效,一般性价比高的玻尿酸持续时间在6个月左右,注射玻尿酸一般是一年两次,如天津市滨海医院注射玻尿酸的消费者一般会选择春节和暑期两次注射,天津市滨海医院暑期会有五折回馈活动同样采用韩国伊婉的玻尿酸品牌,效果和质量信得过,性价比高。

常识二:整形要选择正规医院 

不可否认的是,现在整形出现失败的案例屡有发生,究其原因主要是轻信广告,选择非正规医院和非正规整形产品造成的。整形美容手术出现问题虽然是医院和患者双方都不愿意发生的,但是引起硬件条件,如医院资质、产品资质造成的问题,需要引起消费者的注意。

 

微整形属于医疗美容,是侵入型手术类型,必须是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医院和医生才能操作,选择像天津市滨海医院整形科室这样正规整形机构,才能保证美丽和安全

更多信息,请致电天津滨海医院整形美容中心022-2831020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3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