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天津信息在线 > 第五届 和平杯 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在天津举行

第五届 和平杯 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在天津举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10-17 15:03
编辑:系统采集

顾固雇刮瓜剐寡挂褂乖拐怪棺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菜蔡餐参蚕残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第五届 和平杯 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在天津举行。叹炭汤塘搪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滔绦萄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沸费芬酚吩氛分纷坟焚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祸击圾基机畸稽积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斤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靳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购够辜菇咕箍估沽孤姑鼓古蛊骨谷股故挎跨胯块筷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第五届 和平杯 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在天津举行。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真甄砧臻贞针爸白柏百摆佰败拜稗斑班搬扳般颁板版,较叫窖揭接皆秸街阶截劫节桔杰捷睫竭洁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国果。广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光广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

 

10月13日,作为中国·天津五大道旅游节活动之一的舞耀津门,品质和平——第五届“和平杯”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主持人尤奎勇先生、邹维女士

本次大赛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品质最高、参赛选手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性赛事,该赛事吸引了英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以色列、阿塞拜疆、韩国、立陶宛、乌兹别克斯坦、意大利等11个国家及地区参与。来自上述国家、地区和我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103支代表队派出的2000多名国内外选手参加了5000多人次的比赛。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舞委会主任,天津和平国标舞总会主席穆健致欢迎词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春武宣布本届大赛开幕

开幕式团体舞来自天津广播影视舞蹈学院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代表队的弗拉季斯拉夫和安娜,以及哈尔滨华艺舞蹈艺术职业学校的刘洋和那晓彤分别获得了拉丁舞职业组和摩登舞职业组冠军。白俄罗斯代表队的尼基塔和阿勒娜、乌兹别克斯坦代表队的卢卡索娃和沃仑特斯卡娅获得了拉丁舞A组、摩登舞A组冠军。来自我国天津广播影视舞蹈学院的张芮铭和邓春莉、俄罗斯代表队的亚历山大·夏皮罗和拉罗·吉娜分别获得了拉丁舞专业院校A组和摩登舞专业院校A组冠军。

选手们在比赛中

选手们在比赛中

杨春武、穆健与专业院校A组拉丁舞获奖选手合影

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副秘书长陆刚与职业组拉丁舞获奖选手合影

天津是我国吉特巴舞的奠基地,有雄厚的群众基础,由此传播至我国的东北三省以及河北、山东、内蒙古、山西和西北部等广大地区。因此本次大赛专门设立了吉特巴舞组别的奖项,吸引了众多吉特巴舞选手参赛,使天津“和平杯”成为体现全国最高水平的吉特巴舞赛事。

吉特巴舞选手们在比赛中

本次赛事由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实施、TBDF天津和平国际标准舞总会等承办,是第十五届中国·天津五大道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出席赛事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春武、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洪、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王雪、武清区政协副主席、体育局长赵振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舞委会主任、天津和平TBDF国标舞总会主席穆健、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玫、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秘书长助理陆刚、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舞委会顾问曹振霆、天津市武清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彭希文以及天津市滨海新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唐翠凤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春武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和平区是天津市的中心城区,辖区面积9.98平方公里,是全市金融、商贸、教育和医疗卫生中心,历史底蕴深厚,商务商业繁荣,人文环境优越,特别是以五大道为代表的小洋楼聚集区,拥有2186幢各式建筑。由和平区人民政府、天津市旅游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天津五大道国际旅游节,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届,相继举办了“五大道小洋楼油画展”、“五大道摄影展”、“五大道欧陆经典影片回映”、“五大道浪漫之夜美食节”、“盛世·和平——“一带一路”下的唐代文物展”等活动,规模和影响日益扩大,已逐步成为知名的都市旅游节庆活动品牌。今年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天津五大道旅游节 ,旨在推动发展高雅文旅,深化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打造五大道5A级旅游景区、活跃津湾广场、和平路金街商圈,打破五大道地域和空间概念,从9月21日启动至12月31日结束,包括 “和平杯”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首届和平区旅游商品设计创意大赛、中秋晚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首届优秀导游员评选暨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展示大赛等等有19项系列活动。

杨春武副区长认为,国际标准舞、拉丁舞是西方百年舞蹈的精华,在全世界普及率相当高,是跟芭蕾舞具有等同地位的双人舞。此次在天津和平区比赛,跟具有中西合璧旅游文化氛围的和平区是相辅相成的。通过国际赛事,将不断提升天津和平在国内外知名度,并对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对促进天津旅游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 和平杯”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不仅在天津市产生非凡的影响,而且在全国乃至世界都产生了巨大的轰动,“智慧和平、品质和平”已在舞蹈界民众心中发芽,舞蹈爱好者对和平区的历史风貌-五大道和商业发展中心-金街、滨江道和食品街有了零距离的深入了解和高品质的评价。他希望并欢迎全世界的朋友们到中国来,到天津来,到和平来,感受无限神奇和无限美妙的中国之旅。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舞委会主任,天津和平国标舞总会主席穆健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的“和平杯”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其高水平、高规格和高影响力在逐年增加并日益扩大,已被世界上众多国家以及我国广大省市的行业机构和舞蹈爱好者们所认可,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国际标准舞、拉丁舞等舞蹈界知名度颇高的品牌赛事。据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舞委会主任,天津和平TBDF国标舞总会主席、“和平杯”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穆健介绍,今年的赛事首次在久负盛名五大道地区的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办,既体现了主管部门的重视,也印证了赛事的专业性、世界性和必要性。明年计划将设立两个赛区,一个是专为各国青少年准备的世界公开赛,再有一个是成人参加的世界精英公开赛。和平杯”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不仅给舞蹈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突破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把拥有众多旅游资源的天津市和平区推向全国和世界,使“和平杯”和“和平区”相得益彰,迸发出让世界充满和谐、和睦、平安、平顺的奇光异彩。

 

编辑:系统采集

请进入“天津信息在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weiguangwan.cn pangshehen.cn jianchangzhi.cn changuaijiao.cn www.kiooake.cn www.jtqjr.cn www.Liangxianshan.cn www.u9264.cn